校历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云大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

2023年7月20日,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面转化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跟进学、联系学校实际学,深入研究思考,主动谋划落实,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思想引领,进一步发挥中心组学习在加强各级干部理论武装中的重要作用;要增强学习实效,进一步发挥中心组学习在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集中学习、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省委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倡导和树立“十种鲜明导向”的相关工作。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院级党委书记、各学院、研究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及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