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云大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历史与档案学院与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青工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

2023年6月2日,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与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青工委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东陆校区举行。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平、省委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处处长解菲、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团委副书记云丹桑珠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青年干部和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赵小平以《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历史与中国道路的时代命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发展改革委青年干部分别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对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调查研究是推动云南正确决策与解决发展难题的重要法宝》《提升创新能力,展现青年担当》《在伟大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引下砥砺奋斗》为题进行交流发言,并由其他同志进行评议,交流讨论热烈。

活动前,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同志一行参观了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校史馆,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

此次高校学生党支部与省级职能部门青年干部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搭建了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的平台,创新了研习方式,有效促进了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好做法、好经验交流,也加快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提高,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供稿:历史与档案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