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云大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


2023年7月5日,云南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商小云、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滇池学院党委书记丁恒道、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尹勇、附属中学党委书记王宇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梁双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维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崇许、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斌分别在会上交流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和成效经验。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段金林、政府管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胡瑞作了交流发言,对学校、学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华仙在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云南大学有序、有效地推进主题教育,并取得了阶段性的实际成效。陈华仙强调,当前学校的主题教育到了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认真理解、认真对待、认真布置,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梳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做好暑假期间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商小云在听取师生发言后讲话。他对云南大学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云南大学党委认真按照中央、省委文件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各二级单位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各学院优势特色,结合工作实际,学得深、学得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商小云也指出了学校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校党委及各院级党委认真总结经验,按照中央“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安排部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继续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排查问题上下功夫,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商小云还希望云南大学党委继续统筹做好假期期间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努力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打好基础。

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有关组员、云南大学各院各单位党委负责人以及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