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
     

在全国、全省、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经省委领导批准,616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侯勇到我校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同时也是共筑中国梦﹒同绘彩云南”2017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

校党委书记杨林、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邢光林,校长助理郝淑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一同听取了侯勇的讲座。

在宣讲报告中,侯勇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重点任务”,“以跨越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侯勇的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见解深刻、鼓舞人心,让学校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对云南大学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昌山主持报告会,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实效性强的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持续不断地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推向深入,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