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男女气排球队双双荣获省教卫科系统气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

612日至16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昆明举行,全省44家单位、90支代表队、1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比赛。

我校历来重视教职工的全民健康运动。为参加这次比赛,校工会在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和协调,选派出能代表和展现我校教职工风采和实力的队员参加比赛。队员们利用课后和周末时间认真进行赛前训练多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

为期5天的比赛中,我校男女代表队展现了高尚的体育品格和精湛的球技,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和组委会安排,奋勇拼杀,沉着应战,赢得了各代表队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给运动场上带来了健康和快乐的氛围。最终男、女队均以全胜的优异成绩荣获冠军。

616日下午闭幕式前,应广大参赛队和观众的强烈要求,我校教职工男队与其他单位男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运动员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