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师生风采 云大首页 > 云大风采 > 师生风采 > 正文

【活动】云南大学第九届公寓文化节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

202111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以寓见云大,书写精彩生活为主题在两校区全面开展云南大学第九届公寓文化节。活动旨在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好事物,增强宿舍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充分展现云大学子的风采,助力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活动设置了公益海报设计、手工制作、绘画摄影、征文四个比赛类别,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知并广泛宣传,共收到参赛作品1435件,经综合评审,共评选出获奖集体385间,获奖个人161名。



海报设计作品:创和谐




海报设计作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绘画作品:《朝暮》





绘画作品:《鼎鑫.日常一隅》





绘画作品:《你可一定要把我们拍的好看一点哟!》





绘画作品:《冶金,我们》






绘画作品:《走廊》





摄影作品:苍穹之下





摄影作品:航拍桦苑





手工作品:红色纸房子





手工作品:蓝色帆船





手工作品:易拉罐铝片头饰





手工作品:粘土工艺品




此次公寓文化节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才华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提高了动手能力,通过一件件作品,为我们展现了一间间温暖的宿舍,一个个温馨的故事。在作品创作的过程更增进了舍员之间的感情,留下了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