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其他公告及公示 云大首页 > 招标采购 > 其他公告及公示 > 正文

喀斯玛商城关于昆明全策商贸有限公司的处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


昆明全策商贸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8日在商城产生一笔云南大学用户的订单(单号为18100846281)。经核实,昆明全策商贸有限公司因该订单中电脑商品价格更新不及时,导致销售价格高于市场实际价格。

昆明全策商贸有限公司发现价格问题后,认为商品改价后再重新下单会给采购者带来麻烦,遂主动通过电脑所需外设配件来填补差价。该公司这一行为虽然从经济层面抵消采购者损失,但违背了采购审计要求和商城商家经营规定。

根据《喀斯玛商城供应商合作运营协议》及《供应商入网销售承诺》规定,现决定给予昆明全策商贸有限公司如下处罚:

一、商品下架整改

1.下架昆明全策商贸有限公司在商城店铺内销售所有商品,待更新商品价格后重新审核方可再售;

2.保证后续经营中及时维护好商品价格。

二、销售区域限制整改

1.移出商城云南大学区进行1个月的整改,整改达标以后才可在云南大学区销售。

2.整改时间不得低于30天。

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7日















   


报:云南大学

    送:喀斯玛商城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