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云大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

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设计方案

征集公告

20234月,云南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为展示学校形象,营造校庆氛围,特面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广泛征集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云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全体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224日止。

三、作品要求

(一)主题鲜明

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等)作为学校10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应彰显学校百年历史底蕴、文化传承、精神内涵和办学特色。

(二)艺术表现力强

标识设计应构思精巧、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创意新颖、特色鲜明,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

(三)易于传播应用

标识主要用于云南大学100周年校庆宣传,包括室内外环境布置、主题网站(网页)、印刷物、纪念品和校庆相关活动及所使用的设施设备、证牌等,须识别性强、应用性强,并便于各种延伸设计。

四、投稿要求

(一)格式标准

标识(LOGO)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并附设计理念说明和图形、文字创意说明等(500字以内)。

(二)填表要求

投稿人在提交标识(LOGO)设计方案时,须完整填写并提交《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请见附件)。

(三)提交方式

应征表及应征作品须同时提交纸质件和电子版。可选取以下三种方式提交:

1. 信函方式:请将应征表及应征作品纸质件(可附带所提交内容的电子版)邮寄至主办单位,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云大百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邮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明远楼503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电邮方式:请将应征表及应征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专用邮箱:ynunews@163.com。邮件主题填写为云大百年校庆标识征集

3.现场提交:将应征表及应征作品纸质件和电子版用信封密封后直接送至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呈贡校区明远楼503室)。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871- 65033914

(四)其他事项

本次征集可以个人名义投稿,也可以单位或集体名义投稿;同一投稿人提交的应征作品不超过3件;作品获奖后须提交PSDAICDR等设计源文件(以上任一种即可);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评奖及方案采用

(一)评选步骤

1、学校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

2、初评入围作品在云南大学新闻网、云南大学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刊登,广泛征求意见。

3、专家评审组综合各方面意见后进行终评。

(二)奖项与奖励

1、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

2、对一、二、三等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3、对优秀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4、最终采用的标识方案由学校确定。

六、其他

(一)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制作;应征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如因应征作品涉及著作权、名誉权和隐私权等一切法律纠纷,均由投稿人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应征作品的投稿人须承诺其作品的著作权全部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约定。主办方享有永久免费使用应征作品进行出版和各种宣传的权力,不再另付稿酬,并有权根据需要对其加工修改和再创作。

(三)应征作品不得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四)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119



附件:《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

百度网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EqmezSCjRJSty5MgY3b5kg

提取码:7i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