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活动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2013年全国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作品大赛及第四届全国教育影视优秀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

2013年全国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作品大赛及第四届全国教育影视优秀作品大赛活动已开始,为大力推动我校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与研究,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提高全校师生教育软件的制作与应用创新能力,现将本次组织推荐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项目:论文、教学用PPT、教学设计与实践案例、教育叙事报告、数字故事和教育影视优秀作品即电影、微电影、电视教材、视频课程(含微课程、成系列的录像课)等用于视频教育、教学的影像资源。

二、请按附件通知要求报送,报送类别及数量不限。

三、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进行教学信息化实践,报送参加“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作品大赛”的作品,评审报名等费用由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理支付;参加“第四届全国教育影视优秀作品大赛”的作品,达到10件以上,可免评审费用。

四、请于2013年10月13日前将各选送评审作品报送到:

校本部:文渊楼6楼现教中心办公室,电话:65033223;

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学生事务大厅现教中心服务台,电话:65933718、文汇楼2215,电话:65933537。

五、未尽事宜,请到现教中心以上联系地点或发邮件至xjzx@ynu.edu.cn及时联系。

云南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年9月23日

请下载附件压缩包:2013全国教育技术大赛通知压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