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活动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 > 正文

《老云大 旧照片中的故事》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
老照片是凝固的时代印记,是微缩的历史见证,是精彩的瞬间定格,是宝贵的文化资源,它记录着云大重要历史事件和社会发展的轨迹,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云大人的情感和记忆。
为此,我们拟编印《老云大·旧照片中的故事》等读物,亦作为《云大往事》的延续。希望征得老同志们珍藏的老照片,以及照片背后的往事文章。让那些封存起来的云大记忆,再一次展现在人们眼前。
一、征稿要求:图片应为与云南大学以及自己有关的黑白老照片,图面清晰,并附讲述照片背后的老故事的文稿一篇,篇幅以1000字以内为宜。文章应系原创,史实清晰准确,文字可读性强。
二、投稿方式:文字连同图片打包压缩后,请发送至邮箱:2304501821@qq.com;也可将作品实物寄送至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联系人:刘晓寒;联系电话:65033844
三、截稿日期: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云南大学离退休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一三年十一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