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活动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 > 正文

云南大学学生艺术团赴国外文艺演出候选演员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

为加强学生国际交流工作,扩大学校国际影响促进“双一流”建设,根据国家、云南省相关部委和学校要求,云南大学学生艺术团正策划排练出访演出节目。现面向全校同学招聘候选演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演出简况

演出地点:国外

排练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排练时间:20169

二、招募如下人员(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在内的所有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1舞蹈演员

要求形象气质佳,有一定的表演经历,热爱舞蹈艺术,有较强的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有舞蹈功底或舞蹈专业考级认证者优先。

2、主持人

要求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善于表达,现场把控能力强。能双语(英语、中文)结合交流者、有播音主持或舞台表演经历者优先。

3歌曲类演员

要求形象气质佳,音准、音色等声音条件较好,善于演绎各种风格的歌曲。有编曲或专业考级认证者优先。

4语言类节目演员

要求形象气质佳,富有语感、对文字感知能力强,善于表达,喜好表演与朗诵艺术。

5、器乐类节目演员

要求形象气质佳,能够识谱,音乐演奏富有节奏感、演绎到位,具有合奏能力,有编曲经验或专业考级认证者优先。

以上候选演员一经录用,将优先考虑吸纳进学生艺术团,并给予相关学分认证。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信息(姓名、学院、专业、学号、联系方式)、报名志向(器乐类需说明所擅长的器乐种类)、一张个人照片发送到邮箱:286383782@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10日18:00

联系人:张利玲(联系电话:13108714060

云南大学学生艺术团

2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