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特别报道 云大首页 > 要 闻 > 特别报道 > 正文

关于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
 
关于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的启事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全体师生党员延伸,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严抓实抓细,强化以“学”促“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认真总结上一阶段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和成效,经学校党委同意,决定开展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 征文主题
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方面的理论文章及心得体会。
二、征文要求
(一)理论文章:文章要求立意新颖、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理论联系实际,有新意、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正文前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引文请按照学术规范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若需要加列参考文献则置于文末。
(二)心得体会:文稿要求紧扣主题,层次分明,积极向上,思想认识高,实践觉悟深,联系实际,感情流露真挚;简洁明了,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三)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文末注明作者单位、姓名、性别、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电话、手机、E-mail)。
三、征文范围
面向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征稿,也热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投稿。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征文的组织工作。
四、投稿方式
来稿一律采用Word格式,以电子邮件方式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378834323@qq.com。电子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标明:单位(部门)—姓名—文章标题。
五、征文日期
即日起至20161031日。
六、征文评选
征文结束后,将由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稿件进行审稿,评选出优秀文章。学校将于12月上旬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优秀文章将推荐会议交流发言并汇编结集出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增礼
联系电话:0871-65033912
电子邮箱:378834323@qq.com
 
 
 
                                   校党委组织部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