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致全体教师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8日  []

敬爱的老师们:

  

第二十二个教师节在这个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走来了。我们谨代表全校所有班级和学生向敬爱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的默默奉献促进了我们的健康成长。在课堂上,你们用思想的魅力和智慧的光辉开启我们愚钝的心智;你们用博大的胸怀和高尚的品德感染我们生活的点滴;你们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敏锐的学术思想引导我们学业的进步;你们对我们的恩情让我们变得独立、厚重、欢乐、富有……
我们在云大已经两年多了,两年来是老师们温暖的问候和细致的关怀,让我们很快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在洋浦的热土上开始耕耘自己的理想;两年来是老师们的正确引导和无私关爱,让我们实现了人生的一次次飞跃,在漫漫求学路上实现自己的抱负。两年来我们见证着学校的飞速发展。
东陆园在一天天变得更加兴盛,洋浦校区在一天天变得更加美丽,我们体会到作为云大人的幸福、欢乐和自豪。正是因为在不同岗位上的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我们的校园才会建设得如此迅速而亮丽;正是因为无数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我们的校园才会一直充满着浓厚的学术和人文气息,薪火相传,延绵不绝。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代表全体云大学子,向所有的老师深深地鞠一躬,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致敬,并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你们用科学的知识点燃我们的智慧之光,感谢你们用高尚的品德铸造我们的灵魂之躯,感谢你们用辛勤的工作插上我们的腾飞之翅。
敬爱的老师们,请你们相信,在学校“评建创优”的这个关键时期,我们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牢记你们对我们的关爱和期待,更加努力地学习,用我们殷实而厚重的人生和学习收获来回馈你们的汗水和真诚。在你们的精心培育和指导下,我们会义不容辞地肩负“爱我云大、为校争光”的使命,坚定报效祖国、热爱母校的信念,积极汲取云大八十多年优良传统的文化养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了自身的发展,为了学校的兴盛,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积极贡献无悔的青春!
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2005?2006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
人文学院2004级历史学基地班
200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