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体老师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8日  []
谢谢您,老师
――致云南大学全体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敬爱的云南大学全体老师:
您们好!
金秋九月,银杏飘香,当我们还沉浸在“迎新”的喜悦之中时,第二十二个教师节又如期而至。对于每一个莘莘学子而言,在我们从青涩少年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敬爱的老师永远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激的人。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云南大学全体学生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您们教师节快乐!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敬爱的老师,您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心灵世界的开拓者、情感意志的塑造者。在过去的岁月里,无论从盛夏到严冬,还是从清晨到深夜,您们辛勤工作,备课阅卷,在讲台上挥洒着汗水,忘我地奉献。难忘那一个个满怀自信的身影,站在这三尺讲台上,引经据典,滔滔不绝,谈笑间引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难忘那一张张慈祥的面容,告诉我们应该如何挺直了脊梁做人做事;难忘实验室里通宵不灭的盏盏明灯,映照着老师们对追求真知的热爱与努力!您们的爱岗敬业,推进了我校改革、建设与发展步伐的加快;您们的辛勤奉献,换来了我校教学科研成绩的逐年攀升;您们的谆谆教导,激励着全校万余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您们的含辛茹苦,必将收获那“桃李满天下”的芬芳和我们无法言喻的深深谢意!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碑上的名字未必传世,而您们的名字刻在了我们的心上。但是,普通的我们,歌声不美、画技不高、诗艺不精的我们,只能在这张纸上留下我们的祝福和敬仰,愿您健康、快乐、平安!多年以后,我们会铭记您们的教诲,用我们的所学,在各行各业为建设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写就绚烂的人生篇章。
谢谢您!老师!

云南大学学生会 云南大学研究生会
二00六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