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南大学MPA爱心社成立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12日  []

  2006 年 9 月 30 日 ,在云南大学文渊楼 501 教室举行了“云南大学 MPA 爱心社”的成立仪式。

  爱心社是由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05 级 MPA 班发起成立的,现有会员 39 人,宗旨是“团结组织 MPA 学员,弘扬公共服务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传递爱心、扶贫济困、回馈社会”。以“弘扬公共精神,传递你我爱心”为口号,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人力、物力、财力、智力支持,结合 MPA 课程内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成立仪式上,云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杨娅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云南大学 MPA 爱心社的批复》,公共管理学院书记杨勇老师、副院长崔运武老师和公共管理系主任方盛举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爱心社授旗,爱心社会员代表宣读了爱心社章程和倡议书。随后,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共募得爱心基金 5000 多元。

  10 月份,爱心社就将组织第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前往曲靖市沾益县岩竹乡进行扶贫帮困。目前,相关事宜正在筹划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