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专家组走访学院、职能部处,对我校本科教学及相关工作展开了全面的考察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12日  []

  昨日,预评估专家分别在联络员陪同下先后走访了16个学院(教学部)、9个职能部处,对我校本科教学及相关工作展开了全面的考察。

  在走访学院(教学部)过程中,预评估专家首先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总体汇报,并重点从学院的发展定位、教学改革与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院的本科教学及评建工作。专家还查看了部分学院教学档案和评建材料,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处、资产处、团委以及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过程中,专家主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团学工作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座谈,并对机关和公共服务体系部门如何更好地为本科教学服务和更有效地推进评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评建创优的信心和决心。 。

  此外,部分专家还到总材料室认真查阅了评估支撑材料,进一步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改革、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情况,并结合支撑材料的整理和展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