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昌山与楠苑学生园区工作站辅导员座谈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30日  []
10月30日,校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昌山到洋浦校区楠苑学生园区党总支、工作站看望楠苑全体辅导员老师,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张昌山谈到了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开展好辅导员工作,怎样给辅导员工作定位等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其次,张昌山指出辅导员队伍是高校最直接的一线育人队伍,必须提高自身素养和品位,要爱生、爱校、爱岗、敬业,把工作对象作为研究对象,讲求工作艺术,创新工作;辅导员既要是教育专家,又要有一定的专业素养,努力成为学生工作的“大专家”。最后,他还对我校辅导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就辅导员的工作技巧、专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整个座谈,气氛热烈活泼,大家各抒己见,广大辅导员老师深受启发和鼓舞。
洋浦校区楠苑学生园区党总支、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