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大理学院合作培养高层次留学生协议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8日  []

  12 月 27 日 上午,大理学院 依托云南大学培养高层次留学生协议签字仪式在科学馆十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大理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高层次留学生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从明年开始,大理学院将依托我校,从应届毕业本科留学生中选拔优秀留学生推荐到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今后大理学院选送的留学生将纳入我校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处管理。

  会上,我校肖宪副校长和大理学院刘翔副院长 挥笔在协议上签下了代表双方郑重承诺的签字,签字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然后相互交换协议并握手。整个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我校国际交流处于欣力副处长、吴芸副处长, 211 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部副部长康耘昆,大理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明等出席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