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
 

522日,云南大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呈贡校区召开,学校党政领导杨林、张昌山、陆琴雯、张克勤、王建华、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校长助理邢光林,各院、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林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高峰副省长相关指示,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责任重于泰山,保障师生平安、健康,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防止重大、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的平安健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张克勤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学院、部门,认真按照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高峰副省长工作指示,以及杨林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本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将安全工作责任传导至每一位教师,将安全知识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王建华通报了云南省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云南大学近期发生的校园治安事件,以及采取的工作措施。

公安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