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五四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

518日晚七点,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一年一度的五四风采展示大会在化工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风采展示领导嘉宾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熊杰老师、党委副书记刘世熙老师、代理团委书记刘鹏老师、14级辅导员卢云鹏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级团支部的团支书。怀揣着激动又自豪的心情,我们一起见证在过去一年里各支部的丰收硕果,来开启我们下一年拼搏奋斗的大门。

过去一年,大家为了支部的发展努力拼搏,协同合作,在汗水和泪水中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今天,在学院各位老师的见证下,我们将用聆听来签收我们这一年丰收的成绩。在主持人庄严的宣布下,晚会正式开始。各支部都有各支部风格、色彩,虽然只有各支部代表进行展示,但是,这体现的更多的是支部精神,支部内涵,是支部成员的辛勤贡献。各支部代表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展示顺序,首先,是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进行展示,在他们精彩的风采展示中,我们能感受到研一学子们对研学的好奇与热爱、认真与探索,和研三学子们对学校的留恋与不舍、对未来的憧憬和摸索。在本科生的风采展示中,我们能感受到支部的精神,支部的活力,有16级各支部整装代发,活力四射的探索精神;14级各支部收整身心,迎接未来的追求精神;15级各支部积极向上,奋进勃发的充盈活力!我们身为支部的一份子,更应该舍身取义为支部,怀抱支部搏未来。

最后,熊杰书记和刘世熙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们充分肯定了我们在过去一年的建设成果,同时对我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揣着青春,揣着梦想,迎接成长,追求理想,反思过去,奋发未来!现在,虽然今天的五四已成为过去,但将要迎接的是勃发的明天!

撰稿:隆昆宇 摄影:李嫣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