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大学子在昆明市第十九届武术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

521日,昆明市第十九届武术运动会在云南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武术运动会由昆明市体育总会主办,昆明市武术协会承办,共有来自昆明地区各单位、社区办事处、大专院校、中小学、青少年宫、武术学校(馆)等共计32支队伍,500余人参赛。云南大学武术队在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国忠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力争上游,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云南大学武术队成立于2009年,依托于云南大学武魂武术协会。在冼慧、路丁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吸收、训练了一大批喜欢武术、热爱武术的大学生,并为推广武术进校园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了自选长拳、太极拳、传统拳、自选刀、自选剑、自选枪、自选棍以及传统器械等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我校队员发挥稳定,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个人项目中,我校队员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在集体项目中,云南大学武术队发挥特长,力争上游,取得集体二等奖的好名次。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