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大乒乓球代表队在2017年云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

518日至21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7年云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中医学院、西南林业大学、玉溪师范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等28所学校的45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

云大乒乓球代表队在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郭柏华老师为领队、龙超老师和代迪老师为教练的带领下,派出张辰、李玉玺、舒铖、黄淳、兰宇奇、张泽群、金运志和阿珮8名同学,参加了乙组(普通本科、研究生高校)和丙组(专业院(系)学生、研究生组)的比赛,并获得了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名、混合双打第三名,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赛队伍最多的乙组男子团体中,云大乒乓球代表队过关斩将获得了第一名;同时,来自体育学院的专业组在只派出两名运动员的情况下,获得一个单项第一名、两个单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参赛队员们以自己的实力震撼了全场,展现了奥林匹克精神、云大精神,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参与意识和成果。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