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七届东陆杯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全校各基层单位工会相互联系和交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在体育学院的协助下,于510日在东陆校区东一院体育馆拉开了以强体魄、强素质、促发展、上水平为主题的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七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的帷幕。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取前12名进行奖励。由40个基层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组成的70支男、女代表队,共计6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支队伍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不仅赛出了成绩,加强了各单位之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赛出了团结、友谊、和谐。

比赛于519日下午圆满结束,并于1600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体育部部长吴敏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所有参赛单位和队员表示欢迎;对参加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成绩的参赛队表示祝贺,希望教职工们多多参与这样的体育活动,以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投入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闭幕式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比赛,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的分别是机关、体育学院(并列第一)、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获得女子组一、二、三名的分别是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后勤服务集团、机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大学外语教学部男队、发展研究院男队、建筑与规划学院女队和农学院女队。

校工会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