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杨林率队赴省级党员教育制播运维基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

为进一步落实4月初在云南大学召开的云南省高校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云南大学一流党建创建工作,切实加强与省委组织部的合作,62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党委副书记张昌山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负责人一行前往省级党员教育制播运维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并在此基础上召开计量党建学研讨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基地展览馆,感受了三十多年来云南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就。在综合服务平台运行监控大屏,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云南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综合平台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林介绍了考察组走进省级党员教育制播运维基地学习的初衷和感受,并对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杨林说,云南大学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要实现一流大学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必须要有一流党建作为引领和保障。杨林表示,云南大学继续秉持开放合作、集成创新的发展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发展,整合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完成好省委组织部交予的任务。

座谈会中,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毅代表省委组织部对考察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达了对云南大学一直以来在“互联网+党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感谢。他表示,云南大学抓住云南省高校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动员部署会的契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细化措施,以问题为导向,有力的推动了一流党建的创建,将会成为创建一流党建的品牌。并希望下一步在计量党建学和党建大数据等方面与云南大学展开合作。

会上,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副主任傅影琦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云南省委组织部“互联网+党建”工作情况。云南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彤以《以特色和创新引领一流党建工作》为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云南大学一流党建与计量党建学的创建情况。

座谈会上,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自己的学科领域就计量党建学的创建与即将展开的合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江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