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卫冕云南省高校周末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

在上一届周末联赛足球比赛勇夺冠军后,我校足球队在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伤病、课程紧张等问题,一路过关斩将,从呈贡大学城赛区突出重围,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在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中,在连输工商学院和经管学院代表队的情况下,我校代表队已经处于被淘汰的边缘,但教练鼓励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最后一场以2-0战胜红河学院成功晋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启了一段难以置信的逆袭之旅。84遇到强队云师大,我校代表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坚持不懈、努力力拼对手,3-0轻松拿下云师大代表队;半决赛遇到了小组赛输过的工商学院,我校代表队在领先一整场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方绝杀逼平,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在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中,前五轮双方点球奏效,比分战平,第六轮我校代表队顶住压力,绝杀对手,挺进总决赛;总决赛的对手就是小组赛赢过我校代表队的经管学院,我校代表队团结一致,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没有重蹈覆辙,全场控制了比赛,最终2-0拿下比赛,捧得冠军奖杯,成功卫冕2017年云南省高校篮足排周末联赛足球比赛总冠军。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