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云大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云南大学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


2020年2月24日—29日,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将在昆明举办,按照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志愿者工作部的安排和部署,为切实有效做好OEWG-2会议志愿者相关工作,保证志愿服务顺利开展,经研究,现启动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云南大学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按岗选派

二、招募对象、人数

云南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81名(候选人数),最终确定54名。

三、招募时间

2019年11月19日至22日

四、招募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优先;

2.具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愿参加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志愿服务;

3.报名截止日期前年满18周岁;

4.身体健康,行为端正,有涵养、擅沟通,责任心强,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

5.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服从志愿者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工作安排与调配;

6.愿意参加并通过规定的培训测试科目;

7.成为注册志愿者。

在具备以上基本条件的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优先录用:

(1)英语水平达到专八以上,具有流利的口语能力优先;

(2)有相关志愿服务经历且表现优秀者优先,参加过南博会、商洽会、孔子学院大会、旅交会等大型赛会的志愿者优先。

(3)英语等级考试达到六级级以上或熟练使用英语沟通者优先。

(4)法语DELF考试B级及以上,且具有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者优先。

五、考核选拔

校团委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对报名同学进行考核面试,择优选拔志愿者参加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志愿服务。

六、服务时间

服务时间:2020年2月18日—3月1日

(注:服务时间会根据各工作岗位略有调整。)

七、相关待遇及奖励

(一)获得本次活动必要的工作保障;

(二)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本科生志愿者,完成志愿工作,给予第二课堂积分。研究生志愿者,完成志愿工作,给予相关证明;

(三)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完成志愿工作,且表现优异者,根据考核情况进行表彰。

八、报名流程

根据链接下载电子报名表(详情见附件1),于2019年11月22日中午12点前交到云大会堂306校青协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刘煜峰 18987158943

杨元章 15287559619

附件:云南大学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志愿者报名表

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

云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