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云大首页 > 综合服务 > 正文

关于积极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校友:

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取得了脱贫攻坚任务的伟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动员和提高全社会参与积极性,通过稳定的采购需求持续激发脱贫地区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民群体持续增收,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支撑。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为了使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乡村振兴更快发展,更好地帮助脱贫群众种植的特色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我们特向全校各院、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 校友发出倡议: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做乡村振兴的支持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在日常消费中优先使用“供销e家”微信小程序,积极参与、踊跃购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

让我们心手相牵、奋力前行,汇聚学校爱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云南大学扶贫办 云南大学校工会

云南大学校团委 云南大学校友会

2021712

“供销e家”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

在微信中搜索“供销e家扶贫”小程序,打开之后先用手机号登陆,点击小程序右下角的“我”栏目,划到小程序最末端选择“所属单位”,在“所属单位”中输入“云南大学”后点击“确定”,即完成单位设置,添加收货地址即可开始下单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数据计入云南大学年度采购额,体现云南大学的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