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云大首页 > 综合服务 > 正文

关于停止维护“云大一卡通”APP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

 

各位师生:

鉴于云大一卡通”APP与手机版本密切相关,目前苹果手机的云大一卡通”APP已停止使用,安卓手机的云大一卡通”APP暂时可用。但从即日起,厂家不再对云大一卡通”APP进行版本更新及维护。

2020年底开始,信息技术中心已推出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并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和手机APP相同,完全可以取代云大一卡通”APP的功能,且新增了网费缴纳等功能。

注: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云大一卡通,根据提示进行身份绑定后即可使用。小程序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见网站:http://itc.ynu.edu.cn/

若有问题,请致电信息技术中心运维服务部(0871-6503114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大信息化,通过师生服务菜单在线提交申请。

 

 

信息技术中心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