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云大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季”云南大学2021年夏日旋律小舞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云大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季品牌文化建设,为广大热爱表演的云大学子提供展示才艺、绽放青春的舞台,520日至21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文艺部、校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季云南大学2021年夏日旋律小舞台于云南大学两校区火热开演。本次夏日旋律小舞台共展出75个节目,百余名同学登台演出,展现了新时代云大青年的青春风采。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书记来到现场观看同学们表演。

520日,50个节目在呈贡校区梓苑和楠苑食堂门口的小舞台上同步开演,同学们用他们的热爱和才艺在舞台上放光放热。

521日,夏日旋律小舞台在东陆校区东陆广场为师生们呈现,25个节目在夏日阳光下活力上演。




本次小舞台活动节目种类丰富,涵盖了声乐、舞蹈、器乐、曲艺、走秀五个种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云大学子用动听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华夏霓裳,雅韵绽放!云大学子用曼妙的舞姿诠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多彩魅力。转轴拨弦,琴瑟和鸣!云大学子用铿锵的旋律让梦想绽放。诵读声声,书香弥漫!云大学子用朴实的辞藻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赤诚的理想。风华正茂,神采飞扬!云大学子用青春的倩影点缀夏日最美的校园。

伴随着夏日的微风,“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季”云南大学2021年夏日旋律小舞台演出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思想教育与美育的遇见。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开展好四季云大——夏之风咏·艺术季系列活动,为云大学子创设和搭建更多喜闻乐见的艺术实践平台,进一步倡导同学们培养艺术兴趣,提升审美意趣,陶冶艺术修养。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