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活动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 > 正文

校团委组织“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

为做好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准备工作,促进校院两级管理员及时掌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2017年6月9日下午, 校团委在云大会堂216室组织“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系统管理员集中在线培训。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春滨各学院团委书记及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管理系统设计思路和规划管理员使用培训使用高校经验分享以及互动答疑。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高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项目和创新举措,是借鉴“第一课堂”的做法,通过客观记录、有效认证,科学评价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经历和成果,促进“第二课堂成绩单”成为学校人才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社会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各学院团委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和管理系统的使用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上一条:校团委派员参加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 研究生支教团培训班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到云大附小进行跟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