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活动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

各学院、各研究院、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落实《云南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的工作任务,促进我校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挂靠教务处)将在本学期继续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教师

研修教师为两部分:1、2014年新进教师(经学校研究,从2013年起,新进教师须参加研修班后方可任教);2、以往未参加教师研修班、副教授及以下职称的非新教师。本学期将开展两期“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文理各1期,名额暂不限定)。

二、研修时间与内容

本学期的两期研修班将安排在111824日举行,针对教师专业发展阶段的不同,开设不同的内容和主题,具体课表将在开班之前另行通知,并公布于校园网主页和教务处网站。

三、研修报名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从2012年起,副高及以下职称的教师申请高校教师系列的高一级专业技术职称必须取得“云南大学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结业证书”。为此,务请各单位于1031日前将《研修教师报名表》的纸质材料和电子表格(空表见附件)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地点:文津楼B110室, 电子表格可通过Netcase发到“教学评估办公室”帐户,也可发至邮箱jsjxfz@ynu.edu.cn。联系人:王帆;电话:65033907

特此通知。

附件:“云南大学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 报名表(在教务处网站下载)

云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代章)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