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活动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 > 正文

东陆校区校园网核心设备改造升级断网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

20151128号(周六)上午7:30-12:00东陆校区进行校园网核心设备改造升级,届时东陆校区(英华园、东陆园、东1院体育馆、省计算中心地理研究所)将全校区(不含呈贡校区)断网,我们将收回以前所有分配出去的IP地址(包括服务器地址,但放置在文渊楼机房的服务器此次更换除外),并重新分配新的IP地址,改造后所有楼栋原有上网方式保持不变。(即原使用PPPOE拨号上网的,改造后仍使用PPPOE拨号上网,原使用网页认证方式上网的用户,改造后也使用网页认证上网,其中,会泽院上网方式,改造后为网页认证方式上网)。

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理解和配合。改造升级后,如有网络问题的用户,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电话:65031141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