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活动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


各院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1日,中央将在北京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新华网、人民网等中央媒体将直播庆祝大会实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及其他重要报道(具体时间以中央主要新闻媒体的节目预告为准)。

二、各院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三、请各院级党组织于75日下午5点前,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包括时间、地点、方式、人数、师生的反响情况等)报学校宣传部明远楼505室。

联 系 人:张志军

联系电话:65033232

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