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服务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 > 正文

关于云南大学教师资格能力测试成绩及现场确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
各位同学:
凡参加201442627日教师资格认定能力测试的同学,在下列链接中,请打开“附件:云南大学测试结果”中自行查找,成绩合格者,按下列要求进行操作。
一、 合格者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再下载打印自动生成含本人信息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二份,必须A3纸双面打印),并粘贴近期本人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待现场确认时,提交一张办证用照片。
特别提示:以上所有照片要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一致。
二、现场确认及领取合格通知单时间:
  凡已完成网络申报的学生,按下列相应时间,到本校原两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同时领取测试合格通知书。
1、学云路5201室报名点:512日至530日(节假日除外)
      0871-65153394
2、呈贡校区中邦楼报名点:526日至530日(周一至周五)
      赵老师:137087109060871-65931199
特别提示:逾期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注:请各位同学在现场确认时,自备牛皮档案袋(A4)1个,外壳正面上写明:学院、学号、姓名、认证科目及联系电话,用于存放教师资格认定相关资料。
云南大学省计算机培训中心
               2014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