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服务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 > 正文

关于加强呈贡校区机动车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
各学院、单位、部门:

为加强呈贡校区机动车管理,避免校外无关车辆进入校区,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工作秩序,维护学校交通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与学校业务相关的校外车辆进入校园时,需先由校内有工作联系、业务相关学院、单位、部门将进校车辆信息(时间、车辆数量、车牌号)电告公安处,并通报本校联系人单位、姓名、教工号,经公安处登记后,通报门卫放行,公安处联系电话:65930110。如未经联系而私自到校者将禁止进入学校。

二、本校学生家长车辆进入学校的,由学生本人携带一卡通到校门,将相关信息在门卫处登记后即可放行家长车辆入校。

三、各学院、单位、部门举办大型活动时,必须报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活动时间、内容、参加人数及车辆数量以书面报告形式通报公安处,由公安处安排车辆入校通行相关事宜。

四、呈贡校区东门、西门为学校教职工蓝牙通行卡专用通道,请未办理校区蓝牙通行卡的教职工尽快携带相关证件到呈贡校区公安处办理蓝牙卡,旧射频通行卡将于20151231日停止使用。

五、进入呈贡校区的机动车辆必须服从安保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停入机动车停车位,不按规定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公安处将进行拍照取证警示,警示超过三次,公安处将通过交通智能化管理平台注销其蓝牙卡。

特此通知。

公 安 处

201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