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服务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组织2016届毕业生 参加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 能力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

为做好2016年度的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校本部:2016315161718日每天900--12001430--1730

呈贡校区:2016315161718日每天900--120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校本部报名点:云南大学信息楼(庆来堂旁)515办公室;

呈贡校区报名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学生事务大厅;

联系电话:65034273

三、报名对象

已取得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及普通话测试二级乙等以上的2016届应届毕业生。

说明: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取证时间须在20141月后,普通话等级证书取证时间须在200261日后

四、认定种类

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请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认真填写,每人只能认定一种,请学生在相关表格内填写好自己的申请资格种类。

五、报名材料

测试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证件(原件):身份证、学生证、普通话等级证、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并提交复印件各1份;填写《云南大学教师资格认定报名申请表》见附件:教师资格相关表格。

六、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收费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教师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云发改收费[2008]735号)文件规定,按每人180元收取测试费。

、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通知书。

、测试通过后,考核合格的申请人进行网络申报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地点为报名地点,需提交以下材料,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学生证(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在校研究生需交本科毕业证复印件1份);

说明:应届毕业生毕业时凭毕业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并提交毕业证复印件,由学校统一报市教育局。

4.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考试合格证(复印件1份);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

6.学校出具的《思想品德鉴定表》(原件1份,加盖学院的党总支章,公章盖在思想鉴定表最后一栏);

7. 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原件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章);

8.县以上医院出具的《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 (原件1份,A4双面打印,化验检查必须有肝功能、两对半的检查结果。女生不用进行妇科检查。)

9.《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申请表在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网络申报后,直接下载,A3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网络申报时间大概在测试通过后一周左右);

10.承诺书一份;

11.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3张(申请表上贴2张,证书上贴1张),并在纸质照片背面写明学号、姓名、专业

说明:照片需同时准备电子照片,要求宽114像素,高156像素,大小不得超过19KB,电子照片的文件类型为.jpg,贴申请表的照片必须与上传到全国系统的电子照片一致;体检表、思想品德鉴定表、承诺书下载附件。

注:《测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大概在4月初,请同学们密切关注云南大学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及时领取。

附件下载

云南省高校人才市场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