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服务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 > 正文

云南大学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


尊敬的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图书馆既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也是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云南大学图书馆在呈贡校区图书馆设立“云大文库·校友阅览室”,专门用于收藏云大教职员工和校友的个人著作一直以来承蒙全校教职员工和校友的关心和慷慨捐赠,云大文库现已收集整理千余名教职员工及校友出版和发表的论著三千余种。为全面反映云南大学教学和科研发展历程,丰富云大文库馆藏文献,更好地发挥彰前贤励后学的作用,我们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发出捐赠个人著作的倡议,捐赠的图书将收藏于“云大文库·校友阅览室”,图书馆将颁发捐赠证书,以资纪念。捐赠图书的细则如下:

一、捐赠的范围

云南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广大校友及在校生凡本人撰写、翻译、编辑、参编的正规出版物,含专著、译著、文集、作品集、小说、工具书等。

二、捐赠的要求

1、捐赠图书出版时间和捐赠数量没有要求。

2、请捐赠者在自己的著作上签名或者盖章。

3、请捐赠者附个人简介一份,教职员工请注明所在院系或部门,校友和在校生请注明就读云大日期、院系等信息。

三、捐赠方式、捐赠地址和捐赠时间

1、捐赠方式

①就近直接捐赠

本人或委托他人就近选择东陆校区图书馆或呈贡校区图书馆直接捐赠

②邮寄捐赠

本人或委托他人通过快递、挂号邮寄等方式寄送至图书馆,但需自行承担邮寄费用,邮寄时请在包裹外包装上注明“校友捐赠”字样。

2、捐赠地址

①就近直接捐赠地址: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图书馆一楼110室采编部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图书借还处

②邮寄捐赠地址:

地址: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图书馆采编部

邮编:650091

电话:0871-65033203

3、捐赠时间

201661起开始,长期接收。

我们期待和感谢您的惠赠!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

云南大学图书馆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