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服务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 > 正文

2016年参加初级中学、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公示及网上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全部实行网上申报、现场确认的方式来进行。现按照云教认定[2016]文件要求,就云南大学2016初级中学、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成绩通知

1.见附件:云南大学2016年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公示(初中、小学)

2.登录五华区教育局网站查询:

网址:http://xxgk.yn.gov.cn/Z_M_004/?departmentid=10271

二、网上申报

1.实行网上申报人员范围

参加了五华区2016年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并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的应届毕业生。

2.网上申报时间:2016422日至513

3.网上申报流程
1)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点击右侧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首次登录人员先注册(注册完成后请牢记密码),已注册人员直接登录,然后根据提示录入相关信息。(2016年应届毕业生只能选择云南大学作为现场确认点)
2)认真核对所填信息。
3)确认无误后提交信息。
4)提交成功后,点击现场确认注意事项,当出现此次报名的报名号及现场确认信息后,请打印此信息。
5)打印教师资格申请表(承诺书上需本人签字,在现场确认时承诺书需单独提供一份给确认机构存档)
6)报名结束后,点击退出按钮关闭报名页面。

三、 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16516日至2016517日(逾期不再受理)

2.现场确认地点:云南大学本部信息楼(庆来堂旁)515办公室;

四、现场确认需携带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申请表在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网络申报后,直接下载,A3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学校出具的《思想品德鉴定表》(原件1份,加盖学院的党总支章,公章盖在思想鉴定表最后一栏)

3.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半年内有效,原件1份,A4双面打印,化验检查必须有肝功能、两对半的检查结果,女生不用进行妇科检查。)

4.学校出具的成绩单(原件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章);

5.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考试合格证审原件交复印件(复印件1份);

6.《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审原件交复印件(复印件1份);

7.承诺书原件1份;

8.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半寸照片3张(申请表上贴2张,证书上贴1张),并在纸质照片背面写明学号、姓名、专业、报考科目;

说明:照片需同时准备电子照片,要求宽114像素,高156像素,大小不得超过19KB,电子照片的文件类型为.jpg,贴申请表的照片必须与上传到全国系统的电子照片一致;体检表、思想品德鉴定表、承诺书下载附件。

9.身份证审原件;

10.学生证审原件;

请把1-8材料装袋(自备档案袋,并按以上顺序装袋,档案袋封面见附件)

特别提示:

1.请各位申报人员牢记网上申报密码及报名号,以免影响申请认定工作。

2.请申报人员如实填写信息并认真核对,如有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查实,则将按有关规定取消申请人资格。

3.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需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合格后,方能进入网上申报阶段。

云南省高校人才市场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