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电影院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云财资[2016]136号)文件批复,我校对呈贡校区电影院进行公开竞争性招租。

1.招租内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图书馆东附楼影视欣赏厅及业务用房674.52平方米,在云南大学已经建设完成的基础上投入资金升级改造成为校园影院(详见招租文件)。

2.资质要求:具有国家规定经营影院相关资质的独立法人。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加盖公章)。

3.报名时间和地点:20165 6-51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提交至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东一院体育馆3号门入口二楼。联系人:李蔚,0871-65153559。报名单位须提前递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电影院公开招租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

4.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6513日上午10:00,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明远楼142室。

附件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电影院招标公告

   

附件二:《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电影院公开招租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