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


 

为做好学校采购工作,加强学校采购的监督,确保学校采购工作顺利开展,依据相关规定,学校拟遴选四家采购代理机构(不含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由其接受委托,办理云南大学委托的采购业务。

相关要求如下:

一、凡有意愿接受云南大学委托,办理云南大学采购业务的代理机构,均可按照本邀请书的要求提交申请资料,接受遴选。

二、本次遴选出来的采购代理机构,具有接受云南大学委托采购代理的资格,办理三年服务期限的采购代理业务。其中:学校将对采购代理机构定期、不定期进行考核,视工作情况,有权采取警告、限期整改或取消遴选入围资格等处理措施。

三、资格要求:

1.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不接受联合体及办事处参与。

2.按《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做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登记有关工作的通知》(云财采〔20187号)文件要求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完成名录登记备案。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近三年内(20176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且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监督公告中没有被云南省财政厅行政处罚记录。

5.办理云南大学采购代理业务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必须同申请人签订劳动合同,且服务期间未经云南大学同意,不得更换。

6.邀请文件中注明必须满足的其它要求。

四、报名及邀请文件的获取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同所需完整资料于北京时间20206111600分前(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发电子邮件至邮箱284031875@qq.com,邮件主题请按“申请人全称(云南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格式填写。不在指定时间前按要求发送报名资料的,其网上报名无效。

2.现场确认:凡通过网上有效报名的申请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612 930分至2020612 1130分前至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北门现场确认,同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资料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外需装订在一起。不在指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资料进行现场确认的,报名不予受理。

3.邀请文件的获取:邀请人将于北京时间20206122400分前通过电子邮件回复邀请文件至已完成报名的申请人邮箱(发送报名资料时的邮箱)。

五、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北京时间2020616930分至1030分。

2.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6161030分。

3.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北门。

4.申请文件须密封完好并现场确认审核,不接受电话、邮寄或网络递交。

5.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媒介及联系方式

公告发布媒介:http://www.ynu.edu.cn/

联 系 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33083

 

 

附件:报名表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