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门卫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即日起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

一、校门通行管理

1.呈贡校区和东陆校区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谢绝一切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所有获准进出学校的人员必须微信扫码登记、完成门岗信息登记、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否则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2.呈贡校区人员及车辆从北门、东门出入,西一门、西二门、南一门、南二门实行封闭管理。

3.东陆校区人员从西门、成教门出入,车辆从成教门、东门进入,从东门出,北门、南门实行封闭管理;东一院、东二院、北院仅限教职工(含车辆)出入,其余人员及车辆禁止出入。

二、人员通行管理

1.所有人员进出校园须通过云南抗疫情微信小程序完成微信扫码登记,配合门岗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并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2.严格核查身份证件入校,师生员工凭身份证结合有效证件(教工卡、工作证、学生证等)进入校园。

3.暂停校外无关人员入校,建议师生员工及家属谢绝或减少接待校外亲友及访客来校,如确有需要,须提前向公安处报备,核实并登记备案,方可入校,事毕请尽快离开。

4.需入校办理业务的外来办公人员,须事先与学校相关单位联系并协调告知公安处(值班电话:65930110),核实并登记备案,方可入校。

5.校内各类服务保障人员入校须由用工部门提前向公安处报备(包含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户籍地、健康状况、近期有无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式、近14日外出情况、何时何地返昆、返昆交通工具等),主要涉及后勤集团、物业等部门,如未提前报备将拒绝入校。

6.学校二期建设施工方相关人员进出校园,须向基建处报备并协调公安处备案。

三、车辆通行管理

1.所有入校车辆均须接受检查,乘车人员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检测体温、登记信息、正确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方可入校。

2.暂停校外机动车入校,如确有工作需要,须由公安处核实并登记备案,方可入校。

3.校内机动车请走内部车辆通道,且不得搭乘未经登记备案的外来人员。

4.入校办理有关业务的外单位车辆,须事先与校内相关单位联系并协调公安处备案,履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手续后方可进入。

5.即日起,公安处将暂停netcase办公网内学校各单位或部门协作、业务车辆(尤其是中巴、大巴车)的登记入校审批,如确有工作需要,须报请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校办审批,并到公安处登记备案,经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

6.快递车辆未经审批备案,不得入校。

7.向学校食堂运送生活保障类物品的车辆,须向公安处提交车辆及人员信息的备案材料,建议相关车辆及驾驶员相对固定,确保安全。

请各单位向师生员工及家属传达学校加强校门管理的具体措施。对拒不配合、不服从管理者,学校将严肃处理。

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学校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调整相关管理措施,并及时发布。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