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停电期间部分系统暂停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后勤集团的停电通知,2019年1月14日(周一)至1月20日(周日)将对我校呈贡校区和东陆校区停电,开展高压供配电设施维护工作。

鉴于我校核心机房不间断供电能力有限,为确保各类设备、数据的安全,需要暂停各类信息系统服务,待供电稳定后再恢复正常服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暂停服务的系统

上网认证系统、研究生系统、教务系统、E-Learning网络教学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站群系统、邮件系统、学生一体化平台、财务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等,以及托管在核心机房的其他业务系统、服务器和虚拟机等。

(二)暂停服务时间

预计停止服务时间从2019年1月14日(周一)22:00至2019年1月21日(周一)10:00。

信息技术中心将与学校后勤集团密切联系,根据供电设施维护的情况以及核心机房电池的情况,尽可能延长停电期间各类信息系统的服务时间,但无法保证服务稳定。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前安排好工作,尽量不要在停电期间访问系统。在停电期间尽可能不要提交重要的数据,以防系统不稳定造成数据丢失。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