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是云大人”微视频征集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

为更好地宣传和展示云大人的精神风貌,发现和培养宣传人才,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一批主题鲜明、品质优良、富有正能量的微电影短片或微视频。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止11月5日。

二、征集范围:全校学生,集体或个人创作均可。

三、作品要求:

1、形式:微视频、微电影短片。

2、内容:参赛作品应紧扣“我是云大人”主题,展示在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体现云大和云大人的优秀特质;坚持原创,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3、时长:3至6分钟。

4、文字及语言:配音为普通话;并须提供配有中文简体字幕和无字幕的两个版本。

5、技术指标:MP4格式,画面比为16:9,分辨率为1920×1080,音频采样率为48KHZ。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分别给予奖金、奖品并颁发证书;

四、作品评选

1、将邀请校内外视频艺术及影视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统一评选。

2、获奖作品名单将于2018年11月底-12月公布,并适时举行颁奖仪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作品知识产权说明

1、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且为首次发布。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况出现,将由创作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学校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2、凡获奖作品,学校和创作人共同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学校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3、优秀作品将推荐至有关媒体及校园网进行播出。

六、投稿方式

1、呈贡校区明远楼503室。

2、网络投稿:将作品发送至百度网盘,并将链接和密码发送至邮箱:xygq2018@163.com,并注明“我是云大人”微视频征集。

3、投稿时须提供作者姓名、学号、电话。

4、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65033914

六、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所有,参加此征集活动者视为同意以上声明。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