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2018届毕业生加入云南大学校友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

亲爱的2018届校友:

岁月荏苒,一路匆匆,不觉已是离别的初夏,你犹如张帆的船,即将远航。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落,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毕业离校后的时光是美酒一般的思念,日子越久,思念越浓,而您亦将多一个身份——云南大学校友。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在此衷心希望你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发扬“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精神,用自己的能力和实力践行母校“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校训,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一、校友总会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是于1993年经云南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法人社会团体。校友总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浙江、云南各地州(市)、香港、美国、加拿大等地建有地区校友会,还建有MBA、北京法学校友会、广州法学校友会等行业校友会。亲爱的同学,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与当地的校友会、行业校友会、专业校友会联系,找到自己的校友,找到母校校友会组织,能与当地的校友们建立真挚的友谊,并整合资源,互通有无,为地方的建设发展尽己之责,为自己的事业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助一臂之力。

如果您所在地迄今还没有建立我校的校友会,我们建议可主动联络校友们,并和母校校友总会联系,以尽快筹建你所在地区的校友会。

二、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

 云大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将成为广大校友了解学校、参加校友活动、寻找同学的重要平台。微信号为:gh_fe3ebd9326b8。欢迎校友们搜索并关注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方式一:

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校友注册”“校友信息登记”按钮,进入校友注册页面。

      qrcode_for_gh_fe3ebd9326b8_258.jpg       WechatIMG593.jpeg


方式二:

直接扫描社群二维码→加入云南大学校友总会

2028.png

点击下方【登录报名】开始登记;

填写真实姓名,输入手机验证码;

根据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校友会提倡实名社交,信息填写务必真实;

报名成功。感谢您登记信息并同时加入校友之家,我们将竭诚服务。


校友会是校友的大家庭,为方便各位校友沟通联系,请大家务必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专业院系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