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云南大学一卡通在线充值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

为向全校师生提供多样化的充值方式,一卡通系统手机APP已开通支付宝、微信两种在线充值方式。

一、一卡通APP下载安装

使用手机扫描软件(微信、QQ、支付宝等手机软件)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下载安装一卡通APP


特别提示:

1.一卡通手机APP有Android版和iOS版,iOS版安装完后必须做以下设置方可正常使用:在“设置”-“通用”-“设备管理” 或“描述文件”中选择信任"Yunnan University",如图1所示:

2.无论安装的APP是Android版还是iOS版,首次使用时都必须点击右下角的“开通账户”按钮,输入账户信息、设置登录密码,开通账户之后再进行登录,如图2所示:



一卡通APP在线充值

登录安装好的一卡通APP,在主界面上点击“账户充值”,输入充值金额(金额必须为1的整数倍,单笔充值金额最高1000元),选择 “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进行充值在线充值时间为每天的0:30-23:30(每天23:31-0:29为系统结算时间,不能进行充值)。

11804


登录密码问题

师生遗忘APP登录密码时,若账户绑定过手机号或邮箱,可以直接点击登录界面的“忘记密码”,选择通过手机或邮箱找回登录密码;若未绑定过手机号或邮箱,可以拨打信息技术中心服务电话重置登录密码。

服务电话:0871-6503114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08:30-11:30,14:00-16:50,19:00-21:00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