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在线学法用法考试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

2017年度网络在线学法用法考试已于9月30日结束,全校各院各单位各部门参考率较高,但部分教师因出国、出差、在外培训、参加扶贫工作队等原因错过考试或考试不及格。根据《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 云南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全省2017年度网络在线学法用法考试补考的通知》(云司发电〔2017〕72号)要求,决定对全省2017年度网络在线学法用法考试组织一次补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补考时间2017年11月25日8:00—2017年11月30日18:00。

二、参加补考人员范围:未参加正式考试或正式考试不及格的教师。

参加补考方式:登陆云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www.faxuan.net)进行考试。此次补考有3次考试机会,系统将自动选取最高分记录。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请及时广泛传达本通知内容确保补考人员应考尽考。另外,在线学法将于11月30日结束,须完成3000积分(100积分折算成1个学时,总计30学时,按50%计算为年度学法成绩),请全校教师抓紧时间修够学分

附:未参加正式考试或正式考试不及格的教师名单(若无附件则表示该单位教师考试全通过)。

联系人杨磊  联系电话:65033232

学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