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

各院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要意义。为切实组织好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收听收看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心组织准备。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对本单位本部门收听收看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确保收听收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二、注重多种形式。各单位可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学校还将通过呈贡校区室外大屏幕播放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与师生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对因正常教学、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师生之后作出具体安排,努力使广大师生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重要精神。

三、认真学习讨论。各单位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及时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领导干部要带头谈体会、谈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学习的成果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四、及时上报情况。各单位要于2017年10月27日前将本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讨论情况的文字和图片材料通过学校OA系统发到学校党委宣传部公用账户。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