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学生助管员(文职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


我校信息技术中心承担着“建设智慧校园、提供优质服务” 的工作,为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同时给同学们提供勤工助学的锻炼机会,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学生助管员(文职岗),热忱邀请各位同学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文职岗位

1.岗位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2)具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能够处理好学业和工作的关系。

(3)工作严谨细心,责任心强,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具备工作岗位所必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完成信息技术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2.岗位招聘条件

(1)具有云南大学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硕士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3)工作日(周一到周五:8:30-12:00、14:00-17:00)有充裕的可支配课余时间;

(4)打字熟练、OFFICE运用熟练者优先。

3.管理考核办法

(1)务必按时到岗值班,若因故无法到岗需请提前告知负责老师;

(2)每月将根据当月工作量和工作效果进行绩效考评。

二、招聘办法

首先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选,合格者通知进行面试,根据初选和面试的综合表现择优录用。

三、待遇

1.信息技术中心对聘用人员发放聘书,并为其配发工作证。

2.可以更加深度的了解信息技术中心所负责的网络技术及应用相关领域知识,并了解办公室工作流程,积累一定工作经验为以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3.在岗一个学期以上、经评定合格者,可以发“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优秀助管员证书”和就业推荐证明。

4.将在学校勤工助学补助标准的薪酬基础之上,根据具体工作表现情况发放额外的绩效奖励,按月核发。

四、报名方式

信息技术中心文职岗位申请表下载:见附件一

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65031141@ynu.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学院+专业+年级+姓名+文职岗位学生报名”。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2日,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老师会对申请者所提交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通知进行面试后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65031141,联系人:胡老师

信息技术中心热忱邀请各位同学的加盟!


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