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2017年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

云南大学举办2017年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为激发研究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鼓励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探索研究生英语教学新模式,2017年9月22日“云南大学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东陆校区文渊楼405举行,本次活动同时也是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校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云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云南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研室承办,演讲题目为“China, A Global View”,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50名来自27个学院和研究院的非英语专业研究生报名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在台上了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以及对演讲题目的理解,进行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5人。

研究生院、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