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引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
为做好2013年度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引智项目”(以下简称“引智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国家外专局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项目计划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原则和支持重点
“引智项目”分为两大类:省(区、市)重点项目和其他重点项目两大类。其中省(区、市)重点项目是指对本地区区域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其他重点项目是指以高层次外国专家为核心,围绕重点学科、重点发展领域、重大人才培养计划等开展的引智项目。
2013年度“引智项目”计划申报工作,贯彻“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优化各项支出结构,加大支持重点项目力度,减少普通项目的比重。着重支持高新技术发展和传统技术优化升级引智项目,支持重大工程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支持各地各部门重大工程项目、东欧与独联体专项项目、软件与集成电路专项项目;支持现代农业领域引智,服务新农村建设;加大对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生态建设等项目的支持力度。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2013年度教科文卫引智项目申报表》一式四份,电子文档一份(刻录光盘),电子文档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一致。
2、对2012年执行的引智项目,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需进行严格监督管理,确保外专经费的使用效益。2012年度项目还需提交本年度项目执行情况和引智成果总结,作为2013年度项目申请的重要参考依据,否则不予受理。
3、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应严格把关,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项目申报表格中所有信息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做到事实清楚、论据充分、清晰完整。用人单位和各级部门的意见是审批项目的重要依据,请予以充分重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材料国家外国专家局将一率不予受理。
三、申报时间
2013年度“引智项目”(含国家项目和省级项目)申报材料请于20121130日前报送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毕媛媛
话:0871-5033814
地址:校本部会泽院1015
电子邮箱:yuanyuan@yn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